汕头车韵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想要的声音

  • 2021-11-02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三菱汽车。
 

 
    三菱帕杰罗无论是家用代步开出去还是商务行政使用都非常合适,而这辆三菱帕杰罗的车主对它的车也是爱不释手。可是原车音响却很差劲,由于三菱喇叭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给人的体验感就很差,汕头车主决定进行音响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S6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套装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技师拆开四车门,可以看出三菱帕杰罗车主是有隔音意识的,简单地贴了一层吸引棉,但是简陋到脱落了,只能给车主以心理安慰,都没办法起到隔音作用。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前,改装师先进行车门隔音,使用大白鲨隔音套装做双层隔音,隔音与门板的紧密结合,有效增强钣金厚度,密封孔洞,从传播的途中截断噪音,还车主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安装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其喇叭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声音清晰自然,有着出色的声音表现,层次分明,细节丰富,中低音喇叭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非常符合三菱帕杰罗车主的听音需求。 


 

 
    诗芬尼S60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菱帕杰罗前车窗上,20芯特龙振膜/ABS一体外壳设计,带给车主柔和的听觉感受,舒适的听觉体验就在安静车厢内。 


 
后声场改装
    为了让听觉感受更加舒适,三菱帕杰罗的后声场升级了同品牌诗芬尼,新版入门级诗芬尼K165喇叭,搭配诗芬尼S60最是融洽好听。
 

 

 
    改装师将诗芬尼K165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车门皮上,保持三菱帕杰罗原声场的位置,给驾乘人员以环绕音乐的感受,前排人员更是能感受到音浪的袭来。 


 
处理器改装
    再添加一台诗芬尼bo6proDSP,在性能优秀的同时还是一台“自动调音的系统”的便携设备,根据声波的反馈连接上电脑运用诗芬尼自己提供的专业数据进行自动的声场调节。 


 
    这样的调节,在加强三菱帕杰罗声场上有优势,最后再由调音师为进行声音的润色修饰调出韵味。 

效果实测
    三菱帕杰罗这套诗芬尼改装方案适合初改车主,无损改装,提升显著,是大多数车主想要的,不负众望,播放出来的音质让车主非常惊喜! 


 
    对比去试听的话,汕头车友们就只管相信自己的耳朵就行,对于专业的音响系统而言汽车隔音、喇叭、处理器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但简单升级的话车韵这套改装方案就能给车主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了!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